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领导与全县儿童共庆“六... 06-03
· 宁远县政府办召开“两学一... 06-02
· 县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 06-02
· 县政务中心:牢固树立“四... 06-02
· 向力力任湖南省副省长 05-27
· 刘卫华调研指导易地移民搬... 05-26
· 国道G357二广高速宁远东互... 05-26
· 宁远县实施“清洁乡村·美... 05-20
· 永州市青少年举重锦标赛落... 05-20
· 全省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现场... 05-20
 
市人防办创建“党员微信群”助推“两学一做”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03 09:37  发布机构:  永州新闻网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国政)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拓宽广大党员的学习渠道,日前,市人防办充分发挥“微信”群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的特点,积极创新党员教育新载体,通过新媒体让组织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党支部和党员交流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

通过紧紧围绕当前形势,充分运用“微信群”短信、图片、语音等功能,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中央、省、市委下发的相关文件资料传递给广大党员,让大家及时学习;凝聚“正能量”,发布身边先进人物事迹以及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便于党员参考和借鉴。

党员微信群的建立和运行,有效解决了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创新了工作方式,在党支部和党员之间架起了一座交流平台,在党员中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提供了源源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