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祁阳党政代表团来我县交流... 10-11
· 湖南贫困市县名单出炉 看看... 10-07
· 三年交通大建设半年考评 宁... 10-07
· 湖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 09-30
· 湖南今年第三轮巡视:专项... 09-14
· 许达哲任湖南省副省长、代... 09-06
· 我县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 09-02
· 中共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 09-01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次全... 08-31
· 县委领导前往各代表团看望... 08-30
 
宁远十中:正风铸魂 立德树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56  发布机构:  

为了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职业道德素养。4月15日宁远十中开展以“正风铸魂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下午三点,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演讲舞台一展英姿,他们紧紧围绕“正风铸魂 立德树人”主题,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有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教以来的甘苦,生动诠释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和体悟;有的以立足新教师身份,畅谈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逐渐走向成熟的成长历程;有的以“成为一名教师,是我心灵的选择”为题,袒露了自己从教五年来与学生亦师亦友,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心理感悟;有的深情抒发了为建设美好校园以及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总之,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扎根教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在三尺讲台上的决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断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三比三创”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在我校掀起了学习师德榜样、争做“四有”老师的热潮,进一步弘扬教书育人、以德立教、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师德师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