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县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 08-29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临时... 08-29
· 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08-29
· 刘卫华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 08-26
·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何为代... 08-26
· 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08-24
·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 08-24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3 09:27  发布机构:  

4月2日上午,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宁远十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带领少先队员们来到了水市镇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清明祭扫实践活动。

一到陵园,党支部书记李杰胜同志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与少先队员们撸起袖子齐心协力,把烈士陵园打扫得干干净净,获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好评。一番打扫过后,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革命烈士正气凛然、舍身为国的英雄气概永垂不朽,深深震撼着每一位瞻仰者的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具有奉献精神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以“三比三创”为契机,为国家的繁荣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这次活动也给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感人肺腑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国和感恩的红色种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