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县直属机关党委到联系村调... 02-28
· 省纪委来宁远调研党风廉政... 02-24
· 宁远:人才工作稳步向前 02-23
· 湖南省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 02-22
· 我县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 02-18
· 我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02-17
· 王小丽:切实抓好换届选举... 02-17
·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六大... 02-16
· 湖南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杜... 02-09
·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专... 02-05
 
冷水镇:驻东莞市流动党支部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34  发布机构:  

“我在东莞工作已经5年了,今天终于找到‘家’了!”在东莞市工作的流动党员胡静超激动地说,在接到支部成立大会通知的那刻起,就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9月9日上午,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东莞市大朗镇举行,冷水镇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大朗镇党委组织人事办相关负责人及流动党员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驻东莞市流动党支部进行揭牌,东莞市流动党支部书记作了致辞,大朗镇党委组织人事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讲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冷水镇党委书记田胜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提出,成立驻东莞流动党支部是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必然要求,流动党支部要从加强自身建设出发,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积极探索流动党员动态管理模式,使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成为全镇党建工作在东莞飘扬的旗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