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县委书记对实绩管理、执行... 08-15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 县委第12次常委会召开 08-03
· 县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纳税... 08-03
· 县委组织部“守纪律.讲规矩... 08-02
·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 08-02
· 刘卫华:以宁远特色为永州... 08-01
· 县地税局“四突出”深入开... 08-01
 
宁远县卫计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0 15:38  发布机构:  

为进一步增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月9日,宁远县卫计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卫计系统入积极分子近100人前往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

宁远县舜帝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于2009年3月17日挂牌成立,是全省首批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基地布展面积近600平方米,运用声、色、光、媒等现代媒体技术手段,从道德之源、舜德之光、舜风长拂、舜德承传、舜德励人五个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中华道德文化与廉政文化发展轨迹,诠释舜文化之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让参观者在接受舜文化熏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

“天下明德皆自虞帝始”。循着讲解员讲解,一幅舜文化与廉政知识的长卷在参观者面前徐徐展开,丰富的内容和现代化高科技的展示形式,始终吸引着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们的注意力,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

“舜德之光”展厅依次介绍了舜帝孝悌睦家、历山让畔、雷泽让居等多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蒋贤军一边细细观看,一边与同志们探讨交流,“做官先做人,从政德为先。道德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准则和规范。身为党员干部,就要进一步筑牢道德防线,提升廉洁意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策卫士。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讲解,大家觉得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和启迪,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廉洁修身,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的话、跟党走,扎扎实实做好卫生健康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