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 县委第12次常委会召开 08-03
· 县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纳税... 08-03
· 县委组织部“守纪律.讲规矩... 08-02
·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 08-02
· 刘卫华:以宁远特色为永州... 08-01
· 县地税局“四突出”深入开... 08-01
· 五龙山瑶族乡:践行“两学一... 07-26
 
宁远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16:13  发布机构:  

“通过这次听课,我深深地感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必要、重要,而且紧要、紧迫,它对于我们明确政治方向和指导实际工作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和作用”。这是宁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舜陵街道莲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唐胜军参加完该县人大常委会4月27日组织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后向笔者发出的由衷感言。

为了向广大代表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给广大代表补精神之“钙”,宁远县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了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一是周密安排。事前15天该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各乡镇(街道)人大向参学代表下达了预告通知,学前一周又下发了正式通知,让各级代表有充分的准备时间。4月23日安排了乡镇的代表到县城食宿,确保了基层代表不因食宿不便而耽误学习。二是严明纪律。凡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必须按“人大代”的要求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请假,并连同学习期间的遵规守纪情况,记入“代表履职档案”。三是精选授课人。邀请了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燕授课。黄教授不负众望,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热门话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为参学人员作了精彩宣讲,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而又不乏精辟与深邃的讲授让大家深受教益。

当天上午的培训会在该县政务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贵主持报告会,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驻宁省、市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乡镇(街道)人大班子成员共3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