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清水桥镇:“微课堂”助力“... 07-26
· 地税一分局开展“讲规矩、... 07-26
· 王小丽在琵琶岗村上党课 07-22
· 永州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暨“... 07-22
· 清水桥镇:“微课堂”助力“... 07-22
· 东溪街道:党建“回头看”... 07-22
· 鲤溪镇:召开整治软弱涣散... 07-22
· 曹辉正到中和镇调研整治软... 07-20
· 县法院:党员干部办案质量... 07-20
· “九比九做”促“两学一做... 07-20
 
柏家坪镇:召开社会扶贫志愿者总结暨表彰会【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22 11:17  发布机构: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更多优秀的志愿者加入到社会扶贫志愿者行列。8月19日上午,柏家坪镇召开社会扶贫志愿者总结暨表彰会。镇党委书记黄胜洪、镇长李少军、组织委员郑建辉及扶贫站、团委、社会扶贫志愿者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站负责人郑军同志对两个月以来社会扶贫志愿者们的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委员郑建辉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优秀社会扶贫志愿者的决定,镇党委书记黄胜洪、镇长李少军同志分别为四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社会扶贫志愿者刘皓同学今年6月份高考后,在微信公众号“柏家坪在线”上看到招募扶贫志愿者信息后果断报名,即将步入大学生涯的她说:“很珍惜在这里参加志愿者的时间,这段经历不仅是对自己的锻炼,也是人生中非常宝贵的经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他社会扶贫志愿者们也纷纷踊跃发言,分别讲述了两个月以来扶贫志愿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个人收获和感触。

会议充分肯定了社会扶贫志愿者们为该镇扶贫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寄语志愿者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时代,感恩社会。要多做有意义的事情,要有理想,有抱负,无论将来从事任何行业的工作,都要保持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快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