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九比九做”促“两学一做... 07-20
· 刘卫华在兴旺山村上“两学... 07-20
·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07-02
· 庆七一:刘卫华走访慰问优... 07-01
· 七一走访:王小丽在禾亭走... 06-30
· 我县召开县管干部实绩管理... 06-3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06-30
· 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06-30
· 冷水镇:“七一”走访慰问... 06-30
· 保安镇召开“七一”表彰大... 06-30
 
我县党旗在救灾现场迎风飘扬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2 13:57  发布机构:  

昨日,我县突降暴雨,全县多个乡镇受灾,部分乡镇受灾严重,灾情就是命令,县委政府立刻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连夜实施救援。

7月2日凌晨,宁远县柏家坪镇花桥村,连夜大雨水势上涨较快,当地党员干部及时排查险情并通知在家行动不便的村民,和公安民警转移了3户人家,六个老人。

上午9点半左右,柏家坪镇岗芝头村一村民不慎失足掉入河中,由于河流非常湍急,落水村民很快被冲往下游。接镇抗洪领导小组通知后,坝子头村两委迅速组织20余名党员群众准备绳子等工具施救。期间,多次试图直接把人截住,但因水流过大均未成功。营救小组迅速跟着水流寻找营救机会,幸运的是落水者在漂了几十米后抓住了河边的树枝!坝子头支部书记李国礼不顾危险,跳下水进行施救。在大家的齐心配合下,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落水村民被成功营救!

7月2日上午10点,因昨晚突降暴雨,宁远县清水桥镇大竹源村受灾严重,村里的党员干部在搜索过程中发现还有未转移的群众,目前正利用现有工具进行救援,已联系上级请求派消防队安排冲锋舟过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