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县法院:党员干部办案质量... 07-20
· “九比九做”促“两学一做... 07-20
· 刘卫华在兴旺山村上“两学... 07-20
·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07-02
· 庆七一:刘卫华走访慰问优... 07-01
· 七一走访:王小丽在禾亭走... 06-30
· 我县召开县管干部实绩管理... 06-3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06-30
· 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06-30
· 冷水镇:“七一”走访慰问... 06-30
 
我县抗洪抢险党员干部先进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3 16:11  发布机构:  

                                 五龙山乡陈家湾村支部书记石循柳:连续作战40多个小时

7月1日晚开始到3日中午,五龙山瑶族乡陈家湾村党支部书记石循柳一直在大雨中指挥抗洪、转移群众、夜巡鲤溪,连续工作40多个小时都没有合过眼。在荒石公路陈家湾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时,石循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转移群众,并挨家挨户检查,确保滑坡路段没有一名群众被困才放心。2日清晨,石循柳立即组织全村200多名干部群众配合救援力量清理滑坡现场。由于滑坡面积较大,且事发地点位于河流一侧,机械难以协同工作,他第一个扛着锄头奔赴现场,“不挖通道路,决不撤退”。在他的带动下,村民齐心协力,山体滑坡很快被清理。

                                     所长管智泽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

从7月2日凌晨至今,宁远县九嶷山乡党员、派出所所长管智泽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2017年7月2日上午,百年难遇的洪水肆虐宁运县清水桥镇,管智泽的老家就在清水桥镇罗坝村蒋家坝自然村,属于此次洪灾的重灾区。灾害发生后,管智泽第一时间得知了老家被淹,老母亲也被洪水围困,但他只是通过电话向亲人请求帮助,自己却毅然决然地投身到了九嶷山乡的抗洪抢险中。

                                 排山坳村第一书记欧阳彪:连夜转移空巢老人

排山坳村是棉花坪瑶族乡一个偏远的自然村,交通条件非常落后,是个贫困村。7月1日晚,连续不断的暴雨,作为第一书记欧阳彪一夜没睡,心里一直担心住在土坯房的空巢老人盘运秀,没有手机联系,没有人照顾,房子也不安全。天还没亮,欧阳彪就开始翻山越岭,急匆匆赶到盘运秀家中,叫醒了还在睡觉的老人,把老人转移到其他安置到其它的农户家中居住,并给予几百元的生活费,让老人安顿下来。这时天才刚刚亮,欧阳彪安顿好老人后,又到村里其他地方巡视,在暴雨洪水季节,确保一方平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