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庆七一:刘卫华走访慰问优... 07-01
· 七一走访:王小丽在禾亭走... 06-30
· 我县召开县管干部实绩管理... 06-3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06-30
· 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06-30
· 冷水镇:“七一”走访慰问... 06-30
· 保安镇召开“七一”表彰大... 06-30
· 中和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 06-28
·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06-27
· 全市“两供两治”工作现场... 06-27
 
我县招募社会志愿者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3 12:48  发布机构:  

“只要你热爱农村基层工作,作风务实,吃苦耐劳,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愿意从事农村扶贫工作都可以加入我们。”日前,宁远县扶贫办向社会发出“招募令”,公开招募社会扶贫志愿者400名,借助社会志愿者的活力,深入各村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和扶贫帮困,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启动扶贫志愿者招募工作,以志愿者为切入点,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投入到扶贫事业中来,让更多的人给贫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为引导好这些志愿者,6月22日,宁远县扶贫办对招募的400名扶贫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动员、培训和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丽在培训会上指出:志愿者到乡镇、街道后,要积极收集、发布、对接社会扶贫信息,入户调查评估,完善工作台账。

随后王小丽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扶贫志愿者要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各乡镇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