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刘卫华在兴旺山村上“两学... 07-20
·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07-02
· 庆七一:刘卫华走访慰问优... 07-01
· 七一走访:王小丽在禾亭走... 06-30
· 我县召开县管干部实绩管理... 06-30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06-30
· 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06-30
· 冷水镇:“七一”走访慰问... 06-30
· 保安镇召开“七一”表彰大... 06-30
· 中和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 06-28
 
县委党校:产业扶贫助推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41  发布机构:  

日前,县委党校老师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70余人到禾亭镇大谷贫困村开展劳动精准帮扶活动。当天,共帮助该村种植鱼腥草10余亩。禾亭镇大谷村地处宁远县西北边陲山区,交通不便,生活环境非常恶劣。今年来,县委党校探索创新模式,积极推行产业扶贫,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种养殖模式,由“输血”逐步向“造血”转变,引导该村因地制宜发展订单养殖广西山鸡1000羽,订单种植黄桃132亩、九嶷白莲65亩、香芋南瓜10余亩等产业,有效助推村民脱贫致富。

县委党校校长郑志晖表示,中青班学员都是所属单位扶贫工作的中坚力量,只有把中青班开在最贫困的地方,才能让学员真正了解贫困,真正学有所得,禾亭镇大谷村作为省级贫困村,是最合适的选择。此次调研精准扶贫,一是学习交流,让学员在调研中真正察民情、知民意;二是鼓舞干劲,对利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三是提供帮扶,为利民村提供产业扶贫基金,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