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县中和镇:“你说我办... 04-29
· 中和镇:党旗引领成长,青... 04-29
· 党建带团建 激发新活力 04-29
· 宁远:“党建红”织密道路... 04-27
· 水市镇:构建“比”的格局... 04-27
· 宁远县太平镇新佳洞村:党... 04-27
· 湖南宁远:整治陈规陋习 助... 04-25
· 宁远县中和镇:送“苗”下... 04-22
· 冷水镇:【驻村帮扶】为群... 04-22
· 清水桥镇:巾帼聚力心向党... 04-22
 
清水桥镇:二广高速平田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站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2-05-20 11:07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58月,清水桥镇二广高速平田出口疫情防控卡点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常务副点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周宇群主持召开,15名卡点值班党员参加会议,卡点点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素春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

0adad153d7b791d383bdc26ae2d0105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卡点这个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同志要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广大党员积极发言,为进一步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不能懈怠,一是要以党建强防疫,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构筑“红色防线”。二是要以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深学透疫情防控政策业务,认真落实工作程序要求,主动担当尽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三是要强化团队协作和后勤保障,凝聚合力牢牢守住宁远“北大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