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 11-18
· 宁远:充电赋能 锻造乡村... 11-18
· 宁远:充电赋能 锻造乡村... 11-17
·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行动... 10-29
· 中和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整... 10-29
· 发扬辛亥革命精神 力追伟大... 10-29
· 乡村振兴新篇章 10-27
· 继往开来启新程 勠力同心谱... 10-27
· 从抗疫精神中汲取榜样的力... 10-27
·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07-07
 
宁远县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28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研究部署2022年的全县党员教育工作,12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于文敬主持,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党员教育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文敬汇报了宁远县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情况。会议认真听取了县委党校、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成员单位关于落实党员教育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员轮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陈李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宁远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辖区70%以上的党员进行了一轮普遍轮训,全面完成了中央、省、市的教育培训任务。村两委换届后,支部书记实现了全员轮训,增强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全县重点工作,举办了各类高标准的专题培训班,培训方式多样,培训模式新颖,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好评,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类党员教育精品课件在省市获奖,走在全市前列,宁远本土红色革命故事教材《九嶷红霞》是全市近年来唯一公开发行的党史教育读本。

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存在的不足。陈李勇指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什么要抓,中央有要求,党员有诉求,发展有需求。怎么抓,抓哪些?首先要抓培训对象,抓师资,建立健全全县党员教育师资库;抓学员,有针对性的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其次要抓培训内容,以时政理论为主旋律,抓好业务培训、红色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党员教育培训要形成合力,强化保障,整合资源、注重实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保障,着力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锻造更加过硬的党员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