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07-07
· 宁远县委组织部集中收看收... 07-01
· 宁远:预备党员齐宣誓 铮铮... 06-22
· 宁远:充电赋能 锻造乡村... 11-18
· 宁远:充电赋能 锻造乡村... 11-17
·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行动... 10-29
· 中和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整... 10-29
· 发扬辛亥革命精神 力追伟大... 10-29
· 乡村振兴新篇章 10-27
· 继往开来启新程 勠力同心谱... 10-27
 
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新湖南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03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1116日上午,宁远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廖劲松、李玲、齐纲要、陈李勇、郑曦、鲁素春等县领导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了阶段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县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实施方案》和《宁远县党建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结合人才引进和党建示范点创建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县人才工作,肖质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人才工作要义;要加强统筹协调,打造人才工作高地;要坚持党管人才,增强人才工作合力。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学习计划,认真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为宁远高质量发展、五区两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夯实人才基础;要坚持引育并举,蓄积人才强县动力;要创新发展机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要优化发展环境,增强人才集聚磁力,着力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大人才发展投入,完善人才发展政策,扎实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地生效。

就如何抓好全县党建工作和党建示范点创建,肖质彬要求,要充分肯定党建工作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标对表党建工作要求,奋力创先争优;要以省委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全力固本强基作出宁远党建工作贡献;要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高标准打造示范标杆、高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立融合发展思维,做好统筹协调、整合资源,补齐工作短板,围绕创先争优目标要求,早行动、早安排、早部署;在示范点创建上要做到点要选准、抓手要实、融合要全、站位要高、理念要新,按照班子强是核心、阵地强是前提、组织强是基础的要求,全力推进基层组织由要素建设到功能建设转变、基层治理由传统治理到现代治理转变、基层建设由补齐短板到全面过硬转变,切实要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实效、注重总结、注重整合,努力打造党建精品,让亮点更亮、精品更精;要强化责任担当,研究解决问题,严格考核评价,推动全县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