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 06-02
· 宁远:西瓜抢“鲜”上市助... 05-25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 05-02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3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1
 
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02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5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清水桥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00人,实到代表96人,4人因事因病请假。县委换届指导组、换届风气监督组全程列席指导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出席会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听取审查了中共清水桥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清水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水桥镇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清水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以及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6名。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 ,紧紧围绕“绿色建镇、生态立镇、产业富镇、商贸活镇、旅游兴镇、文化强镇”工作目标,以“加快发展、富民强镇”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提高全镇人民生活品质为根本,突出“舂陵古城、银杏古镇”两大品牌,抓实“六个立足”,倾力将清水桥打造成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宁远北部农业特色小镇。

袁春芬对清水桥镇“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寄语清水桥镇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树立底线意识,继续发扬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坚决维护清水桥镇党员干部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