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 05-02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3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4-29
·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04-25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5-02 20:07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4月27日至29日,我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培训班,通过上好“三堂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讲座。


     28日上午,陈李勇以《争做人民满意的“领头雁”》为题,给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党精彩的党课。他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上的“实干家”、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担使命,强化学习提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算清荣誉账、经济账和家庭账,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受群众拥护的好书记、好干部。
     这次培训跟以往有所不同,三个类别的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同时开班,课程设置上有分有合,既实现“分层次、分类别”培训的要求,又充分发挥优质课件资源优势。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党史教育、基层党建、廉政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十分贴合基层实际,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实地观摩、还有交流讨论,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