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4-29
·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04-25
· 学史明理悟思想 真抓实干... 04-16
· 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 04-16
· 棉花坪瑶族乡《榜样5》观看... 04-16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04-02
· 陈李勇深入乡镇和企业督查... 03-31
·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03-16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 ——党史学习教育宁远县委宣讲团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宣讲报告会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5-01 20:03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宁远县委宣讲团到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进行党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宣讲团一行人到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了解党建情况,实地参观了流动党支部书记欧泉旺的源泉针织厂,后在高英村党群服务中心流动党支部与举行座谈会。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心,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三级调研员唐太培进行党史授课,冷水镇政府工作人员、东莞流动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
     会上,唐太培深入浅出的从“树立正确党史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经验与启示”等三方面,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百年党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不少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听取报告会,对百年党史了解得更加系统、更加透彻、更加直观。

     宁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及冷水镇政府赠送东莞流动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党史图书,勉励大家要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前行。

    冷水镇驻东莞市流动党支部自2018年9月份成立以来,共有稳定流动党员31名,主要分布在东莞市各乡镇,其中以大朗镇和樟木头镇居多。3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组织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特别2020年在冷水镇开展的“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主题活动的宣传下,镇党委动员流动党支部书记欧泉旺和流动党员周进回家乡发展,培养成欧家村和锡海村党支部书记,并在今年村“两委”换届中当选,为冷水镇发展做出了自己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