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 05-02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3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4-29
·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04-25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桐木漯瑶族乡:让党旗在为民办实事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5-18 20:23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小心,那块石头我来搬,小心不要被砸到脚。”在一处道路塌方现场,双源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会计何小刚对着正在清理塌方落石的党员志愿者说道。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通往大源自然村的一处塌方道路清理通畅。这是桐木漯瑶族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瞬间画面。


    桐木漯瑶族乡山高路陡,当前正处于山洪地质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桐木漯瑶族乡近期以来,频繁遭受短时狂风暴雨袭击,造成全乡多处道路滑坡塌方,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便利,并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乡党委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培训为契机,赋能转效,集中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累计清理道路塌方10余处,开展巡查道路20余公里,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让党旗在为民办实事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