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 04-16
· 陈李勇深入乡镇和企业督查... 03-31
· 湖南宁远:返乡女青年种兰... 02-26
· 学史明理悟思想 真抓实干... 04-16
· 棉花坪瑶族乡《榜样5》观看... 04-16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04-02
·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03-16
· 脚上粘春泥 乡间解难题-宁... 03-16
· 宁远保安镇:凝心聚力谋发... 02-26
· 九嶷山下映初心 不负韶华担... 12-14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陈李勇同志调研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17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4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立勇同志到县司法局调研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陈立勇同志认真听取了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台账、作战图和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等工作资料,逐一审阅了局党组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观看了教育整顿宣传片,对县司法局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司法局党组要做好全局教育整顿重要工作的研究部署、重要环节的组织协调、重要案件的审核把关、重大问题的研究解决,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得到解决,以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司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大力宣传司法队伍感人事迹,树立司法队伍正面形象,切实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