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多措并举稳就业 主题活动... 09-01
· 扶贫日记丨陈李勇:扶贫路... 09-01
· 宁远:“四轮驱动” 助力“... 08-18
· 宁远市监:扶贫问题“清零... 06-10
· 宁远县:党建引领显成效 老... 05-11
· 我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 05-11
· 仁和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 11-09
· 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 08-10
· 陈李勇深入乡镇开展调研 04-21
·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 04-13
 
仁和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0-11-09 17:05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116日,仁和镇召开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并发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联村干部共148人参会。

会上进行了换届业务培训,详细的讲解了换届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陈李勇指出,将仁和镇作为我县2021年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乡镇,充分说明县委对仁和镇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仁和镇要以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为契机,实现“提出好思路、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的目标,圆满完成换届试点工作任务,形成好经验、好做法,为我县其他乡镇(街道)村“两委”换届打下坚实基础。

陈李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这次换届后村(社区)“两委”干部任期为5年、与省市县乡村五级同步开展的首次换届,正处于“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交接的关键期,也正处于由脱贫攻坚收官向乡村振兴战略挺进的衔接期,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放缓等严峻考验的叠加期,新阶段呈现出许多新的特点、新的挑战,要深刻认识到这次换届特殊性,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自觉的态度来对待这次换届工作;要务必依法依规,扎实做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选人标准、优化班子结构、规范程序步骤;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督查指导推进到位、把思想舆论引导到位,全力确保这次村“两委”换届取得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