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县:党建引领显成效 老... 05-11
· 我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 05-11
·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 04-13
·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 04-08
· 鲤溪镇:为结对帮扶责任人... 03-23
· 陈仁发:战在“疫”线  ... 03-23
· 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基层... 03-16
· 宁远200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 03-12
· 宁远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指... 03-09
·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 03-05
 
我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5-11 08:52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5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陈李勇主持。


2017年开始,我县已落实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323个。会上,县农建投、财政、住建、审计、自然资源局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资金筹备、结算、手续审批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李勇在会上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对照职责简化程序,乡镇街道尽快做好平台选址的问题,对已经建成的平台要完成专项整治。

黄永英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宁远的迫切需要、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保障、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有效手段;要精准发力,推动任务落实,严格抓好工程监管、切实加强管理使用;要加强保障,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抓好督促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