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 04-13
·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 04-08
· 鲤溪镇:为结对帮扶责任人... 03-23
· 陈仁发:战在“疫”线  ... 03-23
· 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基层... 03-16
· 宁远200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 03-12
· 宁远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指... 03-09
·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 03-05
· 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 03-05
· 党员教育调查问卷 02-24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4-08 10:48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4月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余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履新到任、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唐元甲、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唐文利、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永英宣读市委关于陈李勇同志任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的决定,陈李勇就组织部门今后的工作开展谈了自己的想法: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县委、政府保持一致、组织部门的同志要保持公道正派、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专业能力、保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守底线,用实际行动擦亮组工干部的招牌。

肖余胜希望陈李勇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赶考者的姿态,从实际出发开展组织工作、以服务者的状态,服务干部和人才、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拼搏者的状态、攻城拔寨,破解新难题,为宁远组织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