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 04-13
·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 04-08
· 鲤溪镇:为结对帮扶责任人... 03-23
· 陈仁发:战在“疫”线  ... 03-23
· 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基层... 03-16
· 宁远200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 03-12
· 宁远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指... 03-09
·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 03-05
· 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 03-05
· 党员教育调查问卷 02-24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小区升级改造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4-13 09:36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4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深入小区党支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小区党建工作和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工作。

  在“潇湘·山水城”小区党建示范点和印山花园党支部,陈李勇认真察看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小区建立了高标准党建阵地,并开展了火灾急救演练、读书班等一系列活动,有效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引领思想文化、强化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在原地税局家属区、县人民医院老家属区、县一中千禧小区。陈李勇实地查看了正在改造中的小区环境卫生和其他附属设施等改造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宁远县老旧小区改造升级工作积极探索老旧小区“党建+”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四个老旧小区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高标准党建示范点,推动形成 “一街一品牌,一居一特色,一楼一亮点”的老旧小区党建示范品牌。

  陈李勇对小区党建工作和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在加快小区升级改造过程中要规范建设管理秩序、加快施工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