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仁和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12-11
· 卫健局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 11-22
· 棉花坪瑶族乡:以“不忘初心... 11-21
· 鲤溪镇:主题教育在一线,... 11-21
· 桂花树下话初心 “赶考”... 11-13
· 仁和镇:主题教育有成果 理... 11-07
·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 11-07
· 湖南永州宁远:九疑山下的... 11-04
· 我县举行2019年下半年科干... 11-04
· 保安镇:缅怀先烈铭初心 继... 10-11
 
不忘初心担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1-07 09:40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深冬时节,寒意正浓;宁远大地,热潮涌动。

2020年1月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宁远县委组织部举行全体组工干部誓师大会,全面进行再动员,重整行装再出发。

擦亮初心,我们激情澎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军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组工干部庄严举起右拳,重温这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组工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新的一年全县组织工作注入发展的强大动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军平同志带领全体组工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春华秋实,我们硕果累累

2019年,全县组工干部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组织工作迈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宁远县委组织部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军平同志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握手接见,宁远县委组织部是全国组织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家核心媒体,对宁远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报道。“实践证明,你们是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对组工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

继往开来,我们重整行装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作为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一定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军平再次带领这支“九嶷山下的组工铁军”做出庄严宣誓。县委基层办主任魏阳涛介绍,“2020年,宁远县委组织部为激发乡村活力,吸引优秀本土人才扎根服务基层,将创新选派乡村指导员下沉到农村一线,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人才队伍,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誓师大会进一步提振了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了组工干部主动作为的热情和活力,我们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当先锋、作表率。”仁和镇党委副书记欧阳健龙组织党建工作站同志认真谋划2020年组织工作。九疑山瑶族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欧伟信心满满的说“今年我们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全速发展村集体经济,3个50万元以上的村集体经济项目马上就要破土动工,我们要把充满活力的九疑山瑶族乡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党建示范区”。

九疑山瑶族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欧伟到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调研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宁远县以誓师大会开局,对全县的组工干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重整行装迎接2020年新机遇、新挑战,奋力推进全县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