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鲤溪镇:主题教育在一线,... 11-21
· 桂花树下话初心 “赶考”... 11-13
· 仁和镇:主题教育有成果 理... 11-07
·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 11-07
· 湖南永州宁远:九疑山下的... 11-04
· 我县举行2019年下半年科干... 11-04
· 保安镇:缅怀先烈铭初心 继... 10-11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棉花坪瑶族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基层党建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19-11-21 09:45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棉花坪瑶族乡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乡党建工作站按照“五个一”工作法,每月到村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督察,形成问题清单,当场交办,限时整改。

1112,棉花坪乡组织村支部书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会,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与以往的会议不一样,本次会议自由交流、相互讨论、现场模拟问答,对现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看规定动作是否完成,看完成效果如何。规定动作完成不到位的,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共同探讨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不到位的,要求重新开展自我检视;根据党建工作站交办的各村基层党建问题清单,按要求提供相关整改落实佐证资料,逐个销号,完善资料归档。力争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推动棉花坪乡的基层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指导组表示,这种根据棉花坪乡村干部整体学历水平较低、行政村数较少的特点而采取的一对一全覆盖的指导方式很好,这样才能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真正取得实效,为棉花坪瑶族乡的基层党建工作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