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鲤溪镇:主题教育在一线,... 11-21
· 桂花树下话初心 “赶考”... 11-13
· 仁和镇:主题教育有成果 理... 11-07
·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 11-07
· 湖南永州宁远:九疑山下的... 11-04
· 我县举行2019年下半年科干... 11-04
· 保安镇:缅怀先烈铭初心 继... 10-11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卫健局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宁远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34  发布机构:  宁远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11月15日县卫健局组织全体机关在职党员赴祁阳、冷水滩两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大家参观了陶铸纪念馆,深刻感悟到陶铸同志“求少予多”的松树风格、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要学习他“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的松树风格,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宁远卫健事业贡献力量。

  到达李达故居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达住所,认真观看李达故居陈列的图像、文字,听讲解员讲解李达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这位共产党重要创始人的革命情怀。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生平事迹,他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地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深受洗礼,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将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奋力推动宁远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