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奏好调查研究“三部... 06-20
·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 02-24
· 万物新生 迎春而立丨冷水镇... 02-09
· 湾井镇东江村:小“积分”... 01-12
· 宁远:防疫防火两手抓,共... 11-01
· 防患于未“燃” 筑牢森林防... 11-01
·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10-12
· 防火宣传不打烊,织牢森林... 10-12
· 五龙山瑶族乡:欢庆喜迎二... 10-04
· 水市镇:奋进新征程,喜迎... 09-29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19-09-06 17:33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参加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

雷军平指出要意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根据安排6—8月在中央和省级单位开展,9-11月在市、县级层面开展,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雷军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有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要深刻领会精神,抓紧做好筹备工作,做到主题教育的目标明确,理论学习有收获,各项工作要切合实际,工作方式要科学合理,要集中时间做好安排部署,此次主题教育主要对象是县处级以上干部,要紧密的围绕我县的发展大局开展活动;要严明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吃透精神,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要形成活力,转变作风;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努力提升自己,取得成绩,以优良的作风优良的成绩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