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06-29
·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 06-14
· 宁远:创文明环境,为高考... 06-07
· 县委书记与孩子们欢庆“六... 05-31
· 清水桥镇:学先进 补短板 ... 05-27
· 宁远网上“红色展馆”之乐... 05-01
· 宁远县商务局开展“不忘初... 04-30
· “三比三创”竞风流 党员... 04-30
· 我县2019年中青班和科干班... 04-23
· 宁远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 04-22
 
宁远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11:01  发布机构: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6月28日上午,宁远县委组织开展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通过互动参与、寓教于乐的形式,全面展示了该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争先创优的热潮,为建党98周年献礼。

这次大比武活动,共有8个基层党组织进入决赛。决赛分“党建引领家乡美” “党建知识大竞赛” “党群齐心再扬帆”三个环节,通过播放宣传片、表演文艺节目、回答基层党建问题等,展示当地党建成果。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演说。

冷水镇山脚村党支部书记黄元辉谈及党建工作成果如数家珍:“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自筹资金,创办了3家公司和4个合作社,建成了油茶、桐油、藏香猪、烤烟、有机蔬菜五大支柱产业,3000多亩石漠化荒山得到有效治理……”

柏家坪镇唐家漯村是一个瑶族村,该村用视频展示了村里的巨大变化。村支书赵俊凌表示:“下一步,我们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打造‘一村一品’优势品牌,充分挖掘瑶族特色文化,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大比武’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我一定再接再厉,向先进看齐,干出好成绩!”仁和镇建兴村党支部书记王军清深有感触地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