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抗洪一线党旗飘 危难时刻显... 07-17
· 太平镇野鸭塘村开展“不忘... 07-05
· 创新党课形式 激发党建活力 07-05
· 宁远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 07-01
·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06-29
·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 06-14
· 宁远:创文明环境,为高考... 06-07
· 县委书记与孩子们欢庆“六... 05-31
· 清水桥镇:学先进 补短板 ... 05-27
· 宁远网上“红色展馆”之乐... 05-01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30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7月16日,宁远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新华书店机关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作表率“三比三创”见实效活动,把助推灾后重建作为7月“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近日遭受百年不遇洪涝灾害的扶贫联系村——鲤溪镇开发渡村,开展清理垃圾净化环境爱国卫生活动,入户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帮助受灾村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活动中,党员们手拿铁锹笤帚,到村活动中心广场、招呼站、村主道等公共场所清理垃圾杂物、冲刷淤泥,疏通沟渠,现场热火朝天。深入受重灾没有劳动力村民家中,打扫房屋卫生,清理房前屋后的杂物和砂石,重新摆放家具,谋划灾后重建工作。司法局党组书记欧啸、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友富还分别代表局党组和党员干部重点走访慰问了这次受灾十分严重的10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他们都要房前屋后地查看了受灾家庭的具体情况,详细询问受灾家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相信组织树立信心并送上慰问金。扶贫工作队与其他党员干部分别走访了其他50户受灾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大米等物质。受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清扫垃圾,积极配合卫生部门消毒杀菌,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尽其所能用自已微薄的力量,帮助村民恢复生产生活,得到了村民一致称赞,大家都觉得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凝聚了人心,树立了信心,营造了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党永远跟人民在一起的良好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