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与孩子们欢庆“六... 05-31
· 清水桥镇:学先进 补短板 ... 05-27
· 宁远网上“红色展馆”之乐... 05-01
· 宁远县商务局开展“不忘初... 04-30
· “三比三创”竞风流 党员... 04-30
· 我县2019年中青班和科干班... 04-23
· 宁远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 04-22
· 【党建+美丽乡村】走进九疑... 04-19
· 激活红色引擎 释放引领红... 04-19
· 【“三比三创”活动】县人... 04-18
 
宁远:创文明环境,为高考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7 08:56  发布机构:  

6月5日,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宁远县“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在文庙广场正式启动。正值高考来临之际,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宁远县多措并举为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降音减噪,环保护考

高考前夕,诸如“请在高考期间给孩子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的倡议书在县内各大微信群、公众号上频频现身。宁远县也向高考考点附近社区发出了相关倡议:高考期间,考点附近广场舞或降低音响质量,或停跳几天;在学校周边不鸣笛不吵闹;夜间不要举办大型喧闹的活动等等。这一场“无声行动”为考生营造了安静的备考环境,让大家好好复习,顺利应考,圆梦大学。

温馨校园,考生后盾

校园是学生们生活学习的场所,也是考生们迎战高考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考生的心态。高考前夕,宁远一中“粽情高三,高考必‘粽’”,宁远二中高三大型心理减压等活动的适时开展,缓解了学子的压力,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每个学校将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提供便利,每晚还安排老师通宵值日,确保考生睡眠质量。温馨校园,你我共建,做考生最坚强的后盾。

爱心送考,绿色出行

高考期间,宁远县将调配四十余辆爱心公交车,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这些公交车将会按时到各个考点接送考生往返考点和学校,而在考点附近的路段将会限行,附近的居民可选择步行或绕行。此外,还有众多的爱心人士已自发的组成车队,在考点附近免费接送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