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 04-18
· 创新考评机制 提升干部执行... 04-10
· 问答互动式党课让党员“动... 04-10
· 解剖麻雀 强基固本 纵深推... 04-10
· 印山小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 04-09
· 【“三比三创”活动】宁远... 04-08
· 宁远县多个单位开展“清明... 04-01
· 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市党... 03-29
· 县民政局:“三比三创”培... 03-28
· 宁远县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授... 03-21
 
【“三比三创”活动】县人民医院:热情服务比奉献 义诊惠民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8 08:37  发布机构:  

      4月16日上午,是县人民医院主题党日活动日,医院党委结合“三比三创”活动,组织党员义诊服务队带着设备、医药来到保安镇保安村,摆开义诊咨询服务台,下乡送医惠民生,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8点,在保安镇村干部的组织下,200多名村民排成长队等待体检。来自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肿瘤科、外科、医技科专家医生和护士有序配合,分科诊疗,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尿检,做心电图,仔细询问村民们是否有既往病史,提醒他们生活中应注意的健康细节,并为确诊的疾病患者现场开处方,免费发放治疗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受到群众好评。今年68岁,来自保安镇保安村的蒋老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医生们的服务好,体检都送到家门口了!”


      今年来,县人民医院党委制定了“突出义诊主线,倾情扶贫帮困”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以党建为引领,以“三比三创”为抓手,确定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二为党日主题活动日,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正使广大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提质业务水平,切实解决好边远山区、贫困地区因交通不便导致看病难,治病难的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