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创新考评机制 提升干部执行... 04-10
· 问答互动式党课让党员“动... 04-10
· 印山小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 04-09
· 【“三比三创”活动】宁远... 04-08
· 宁远县多个单位开展“清明... 04-01
· 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市党... 03-29
· 县民政局:“三比三创”培... 03-28
· 宁远县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授... 03-21
· 保安镇:三比三创接地气 欲... 03-18
· 抗洪一线党旗红 03-07
 
解剖麻雀 强基固本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0 16:44  发布机构:  

“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将其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筑牢建强扫黑除恶的第一道防线。”

4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带领基层党建专家深入清水桥镇平田社区调研,对如何有效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出了良方。镇党委书记周文毅、县委派驻平田社区“扫黑除恶”集中整治工作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雷军平一行详细听取了平田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对症下药”,提出了指导意见。

雷军平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扫黑除恶工作一起抓,坚持党建引领,突出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和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摆在突出位置,打好基层组织建设“阵地战”;要深刻反思,以案促改,吸取教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依靠群众引领群众,突出人民主体地位,加强宣传动员,弘扬社会正气、彰显法治权威、震慑违法犯罪,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要放下思想包袱,扎实开展工作。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扫黑除恶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树立信心,通过发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发展中的成果,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