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县多个单位开展“清明... 04-01
· 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市党... 03-29
· 县民政局:“三比三创”培... 03-28
· 宁远县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授... 03-21
· 保安镇:三比三创接地气 欲... 03-18
· 抗洪一线党旗红 03-07
·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 03-04
· 我县30名贫困学子获中国烛... 02-27
· 砥砺前行 奋勇前进——宁远... 02-27
· 天堂镇:从“大党建”格局... 02-25
 
印山小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47  发布机构:  

近日,印山小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组织生活会要结合工作、紧扣主题,自我查摆时不谈成绩、只谈问题,并且要切中要害、触及灵魂,要围绕思想意识、工作作风找差距,各位党员对发言同志进行批评时要讲真话、讲实话,实实在在帮助同志共同进步。

接着,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岗位特点与实际工作,紧密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大家敢于剖析自己,照镜子,正衣冠;在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讲问题,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印山小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准备充分,材料翔实;自身查摆问题精准,不遮不盖,整改措施完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到自己的不足,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该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三比三创”和“向日葵工程”活动为契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新理念适应新形势,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才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