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美丽乡村】走进九疑... 04-19
· 激活红色引擎 释放引领红... 04-19
· 【“三比三创”活动】县人... 04-18
· 鲤溪镇:党建引领强堡垒 扫... 04-18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 04-18
· 创新考评机制 提升干部执行... 04-10
· 问答互动式党课让党员“动... 04-10
· 解剖麻雀 强基固本 纵深推... 04-10
· 印山小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 04-09
· 【“三比三创”活动】宁远... 04-08
 
我县2019年中青班和科干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39  发布机构:  

4月22日,我县2019年度科干班、中青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上党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敏娟主持会议,县委党校全体人员及科干班、中青班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科干班和中青班的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要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党校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创新形式,把教学融入实践,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力争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雷军平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并从历史联系现实、以理论结合实际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使命;要自强不息,提升能力水平;要珍惜岗位,脚踏实地工作;要心系群众,服务才能服众;要勤学善思,自省才能自励。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共有90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邀请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相关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学习内容包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乡村振兴等方面知识为重点,采取课堂授课、实地调研、专题讨论、异地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和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干部执行力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