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印山小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 04-09
· 宁远县多个单位开展“清明... 04-01
· 县委组织部学习传达全市党... 03-29
· 县民政局:“三比三创”培... 03-28
· 宁远县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授... 03-21
· 保安镇:三比三创接地气 欲... 03-18
· 抗洪一线党旗红 03-07
·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 03-04
· 我县30名贫困学子获中国烛... 02-27
· 砥砺前行 奋勇前进——宁远... 02-27
 
【“三比三创”活动】宁远二中:“三比三创”教学大比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8 09:49  发布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三比三创”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推动年级教育教学质量实现稳步提升,宁远二中自2019年2月3日起至4月3日,开展“三比三创”教学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教师通过个人备课、集体研课、说课试讲、实践磨课、竞赛展示等流程,从钻研教材入手,以立足学生为本,开展基于课堂的教师教学技能训练,通过课堂教学大比武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全体教师的个人素养、业务水平和教学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在课堂教学比武中亮剑,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功底和教学特色,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加快教师的专业成长,有效引领教师的课堂教学,将学校的教学教研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