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保安镇:三比三创接地气 欲... 03-18
· 抗洪一线党旗红 03-07
·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 03-04
· 我县30名贫困学子获中国烛... 02-27
· 砥砺前行 奋勇前进——宁远... 02-27
· 天堂镇:从“大党建”格局... 02-25
· 我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02-22
· 实干春风暖九嶷——宁远县... 02-22
· 喜报!喜报!喜报! 02-22
· 九旬老党员不变的初心 02-19
 
宁远县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31  发布机构:  

3月20日,我县召开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任前集体谈话暨更名、新设机构集中授牌仪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宣布新调整任命的部门主要领导,为改革后的县级党政机构集中授牌,此举标志着宁远县新的机构职能体系正式开始运行。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为更名、新设机构授牌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军君主持。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宣读了县委人事任免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刘卫华同志指出,县委对每一个领导班子、每一名领导干部的调整,都是从宁远发展的大局出发,在充分调研、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刘卫华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人事调整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服从改革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进”的同志要奋发有为,不骄傲自满;“退”的同志要摆正心态,不消极消沉;“留”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不放松懈怠;“转”的同志要迎接挑战,不挑肥拣瘦;要注重团结干事,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单位重新组建后,大家一定要珍惜缘分、珍惜团结,互相配合支持、相互补台补位,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共同营造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统一意志又有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越是任务重、困难大,越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大家要在全县机构改革人事调整中为全县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当好模范,县委将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决将有关纪律规定执行落实到位。

刘卫华同志强调:大家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征程和事业中,迅速进入角色,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敢于担当、善谋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