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宁远:全时段立体化提升两... 03-28
· 仁和镇陈安村《党建引领 乡... 03-28
· 宁远:“三联三度”激发“... 02-14
· 宁远县冷水镇:“三链共建... 12-19
· 宁远:奏好调查研究“三部... 07-25
· 宁远:奏好调查研究“三部... 06-20
·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 02-24
· 万物新生 迎春而立丨冷水镇... 02-09
· 湾井镇东江村:小“积分”... 01-12
· 宁远:防疫防火两手抓,共... 11-01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大会动员会
来源:  宁远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3-04 15:42  发布机构:  

3月4日上午,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在县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军君主持会议。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黄永英、雷军平、向胜及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党政机关和涉改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群团组织和涉改副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省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和《宁远机构改革方案》,对全县机构改革作出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雷军平作全县机构改革方案说明。

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把机构改革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做到位,当好机构改革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扛起机构改革责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改革部署,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切实强化上下联动和全县统筹,紧紧围绕改革的重点任务,强化党政群人大政协统筹、县乡统筹、党政机构改革与其他领域改革统筹、改革与法治统筹、机构职能设置和组织实施统筹,对照时间节点,上下联动、压茬推进,加快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有利于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要精准把握方法步骤,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周密部署,加快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同步实施,协同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同联动,完善配套政策;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其他各项改革;强化管理,大力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很强的工作,是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宣传教育;做到统筹兼顾。

会上强调,这次机构改革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