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干春风暖九嶷——宁远县... 02-22
· 九旬老党员不变的初心 02-19
· 刘卫华为全县基层党组织书... 02-16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 02-13
· 义务植树 党员带头 五万... 02-12
· 新春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 02-11
· 接地气 求实效 ------宁远... 01-29
· 曙光新村:表彰先进树新风... 01-29
· 宁远县:述职评议晒“答卷... 01-23
· 我县第二期科干、中青班圆... 01-07
 
我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接受市委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2 16:25  发布机构:  

2月22日上午,2018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领导干部执行力考核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主持会议并述职,市委考核组、市人社局政工科科长唐晓红、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党管科)副主任奉法庭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就市委对我县2018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队伍执行力考核、以及对县(区)符合条件的副处级干部晋升正处级职级民主测评,本次考核测评将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核查资料等方式进行。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分别向大会述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其他在职领导干部做书面述职。刘卫华代表县委常委会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向大会报告了宁远县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刘卫华指出,2018年我县在净化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积极主动、慎重稳妥、规范有序,较好地遵循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没有发生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法规的问题。

随后,会议对领导班子进行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