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天堂镇:从“大党建”格局... 02-25
· 我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 02-22
· 实干春风暖九嶷——宁远县... 02-22
· 九旬老党员不变的初心 02-19
· 刘卫华为全县基层党组织书... 02-16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 02-13
· 义务植树 党员带头 五万... 02-12
· 新春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 02-11
· 接地气 求实效 ------宁远... 01-29
· 曙光新村:表彰先进树新风... 01-29
 
喜报!喜报!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2 10:20  发布机构:  

2019年2月21日,宁远县委组织部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荣获“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我们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选干部、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全市人才工作、干部监督工作现场会在宁远召开;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两新”组织党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在全市作典型推介;党建促脱贫、党建引领等经验先后被《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等媒体宣传;党建综合考核排全市第一;荣获“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人才工作先进县”。

2019年,我们将以“三比三创”为抓手,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率先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