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共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 09-01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次全... 08-31
· 县委领导前往各代表团看望... 08-30
· 宁远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08-29
· 杜家毫任湖南省委书记 许达... 08-29
· 县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 08-29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临时... 08-29
· 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08-29
· 刘卫华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 08-26
·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何为代... 08-26
 
我县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02 15:35  发布机构:  

8月31日下午,县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和县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举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举手通过了监票人、指定计票人,提出县委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投票选出了刘卫华、唐何、刘军君、彭小兵、刘庚旺、王小丽、曹辉正、陈海平、黄永英、唐远军、唐浩等十一名新一届县委常委。

会议提出县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刘卫华当选县委书记,唐何、刘军君当选县委副书记。会议还举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刘卫华表示,要紧紧依靠县委全会和县委常委会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牢记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努力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把宁远富民强县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刘卫华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的领导班子。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标准,高水平地发挥班子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实现本次党代会的目标。二要牢记宗旨,努力打造一心为民的领导班子。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对症施策,精准帮扶,集中攻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三要干在实处,努力打造勤劳务实的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实干,只争朝夕,激情干事,着眼基层、干在一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四要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要树立新标杆,追求新作为,研究新政策,把握新常态,探索新路子,推动新发展;对照党代会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城乡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脱贫攻坚上取得新突破,在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全面开启宁远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时代;五要同心同德,努力打造精诚团结的领导班子,做到凡事讲公心、讲原则、讲风格,带动全县上下心和气顺,风清气正,团结共事。六要以身作则,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两个条例”,带头落实“两个责任”,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榜样,立起标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宁远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