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临时... 08-29
· 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08-29
· 刘卫华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 08-26
·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何为代... 08-26
· 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08-24
·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 08-24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 宁远:四必训人员签订严肃... 08-16
 
县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9 08:45  发布机构:  

8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刘卫华主持,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刘军君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和讨论大会议程(草案)情况的汇报。

刘卫华在会上指出,换届风气的好坏,关系到选举的成败。换届选举在即,各级各部门、各代表团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明的措施,做到严防死守,抓早抓小,切实净化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强化换届责任,按照市委十个主体的要求,把换届的风气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把责任扛在肩、抓在手,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推动责任落地、落实;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用铁规、铁纪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对换届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对拉帮结派和买官、卖官等干扰换届工作的人和事,坚决以铁的纪律和手腕,坚持快查、快办和立案专办,绝不姑息;要通过会议强化意识,端正换届心态,强化换届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ҵѧժڱ2013ŀԥ



1



2ŀϸ2-456201272_105254_47



3ȱ201272_105313_89



4ʲüƻ201272_105336_5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