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 宁远:四必训人员签订严肃... 08-16
· 县委书记对实绩管理、执行... 08-15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 县委第12次常委会召开 08-03
· 县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纳税... 08-03
· 县委组织部“守纪律.讲规矩... 08-02
·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 08-02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动 打造“四讲四有”干部队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2 16:17  发布机构:  

为了认真贯切落实宁远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办公室系统 “五比五做”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县地税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五比五做”活动,着力打造“四讲四有”干部队伍。

一是比党性,始终做坚守忠诚的表率。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二是比学习,始终做知行统一的表率。为迎接“七一”,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我是党员,让我来”、“十八大”会议精神、“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等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水平。

三是比担当,始终做主动作为的表率。局领导带领办公室、党团工组织等相关人员,分别深入到联系村湾井镇和城村和水市镇东海村,开展面对面走访座谈,进行调查研究,掌握村情、户情、地情、党员人数、集体经济收入来源等,做到心中有数。重点走访慰问了12户特困户,切实将爱心和关怀落实到每个困难户家中。特别是为东海村特困户盘德旺一家送去慰问金2000元,为其义务采摘销售奈李2000余斤,倡议全局党员干部纷纷募捐,为其协调办理低保手续,帮助其渡过难关,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四是比服务,始终做追求卓越的表率。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全面构建税收共治格局,国地税实行合署办税服务大厅,采取“一窗两人双机双系统”模式,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三方共赢”的目标,为纳税人营造出更为舒适便捷的办税环境。这样,不仅极大地方便纳税人,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而且有效地堵塞税收征管漏洞,规范税收秩序,提升税收管理效能,从而实现“涉税资源互用,征管信息共享,双方优势互补,征纳关系和谐”多方共赢的良好格局,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五是比自律,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求干部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主动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喝的酒不喝、不该交的人不交、不该说的话不说。注重防微杜渐,时刻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同地税形象联系起来,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决不能公权私用,决不能借工作之便谋私利。自觉把纪律要求作为言行举止的准绳和标尺,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台上台下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2009-2010ѧȸϵդشѧ



2009-2010ѧȸϵդشѧ2



2009-2010ѧȸϵդشѧ3



2009-2010ѧȸϵդشѧ4



2009-2010ѧȸϵդشѧ5



2009-2010ѧȸϵդشѧ6



2009-2010ѧȸϵդشѧ7



2009-2010ѧȸϵդشѧ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