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08-24
·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 08-24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 宁远:四必训人员签订严肃... 08-16
· 县委书记对实绩管理、执行... 08-15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何为代理县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6 13:18  发布机构:  

8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唐何、王小丽、郑福章、周方、赵吉永、眭晓棠、何为民等县领导出席,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桂砺锋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唐何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议案;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唐何同志为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并颁发了任命书,代理县长唐何向宪法宣誓。

唐何1977年10月出生,湖南华容县人,湖南财经学院财会系会计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1999年6月入党,1999年7月参加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任省三湘客车集团公司干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员、副主任科员,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人事教育处主任科员;2008年11月至2015年3月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主任(副处)、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稽查总队食品药品稽查专员;2015年3月至2016年7月挂职任衡山县委常委、副县长;2016年8月任宁远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


уϸ_2012111606695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