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 08-24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 宁远:四必训人员签订严肃... 08-16
· 县委书记对实绩管理、执行... 08-15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 县委第12次常委会召开 08-03
 
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46  发布机构:  

8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卫华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听取了教育开学前准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关于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宁远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县领导:唐何、彭小兵、刘军君、刘庚旺、曹辉正、王小丽、唐远军、唐浩出席会议,李苏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育开学前准备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教育工作的成绩,同意了汇报中关于应对今年解决学位扩充和就读压力的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无论是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也要百分百满足有就学愿望和必须就学的生源的就读要求,希望教育部门能继续认真对待教育工作当前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解决困难,化解矛盾,让教育走上良性轨道,真正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关于高中办学和城区初中扩容经费紧张的问题,会议原则同意教育部门可以预支和调剂使用明年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特别是一中,教室、卫生间、校舍的改造必须要跟上来,要一步到位,其他学校要从实际出发,逐步改造到位,二中因为面临搬迁,故不需要改造;关于师资力量的问题,会议认为,教师的招聘以学校和用人单位为主,一二三中和城区学校捆绑,实行聘任制,由学校报用人计划,编委会研究增加用人计划,由学校选人,以人社部门和教育部门联合规定来进行聘用。

会议专题研究并原则上同意了县政府出台的《关于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宁远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化解房地产库存是积极贯彻供给侧改革“三去一补”,加速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有效措施,当前我县房地产市场处于经济下行压力重大,通过政府补钱,房地产降价,双管齐下才能调动老百姓购房欲望,才能够把房地产市场恢复起来。

会议听取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党代会的时程安排,是党代会的总纲领、总章程,相关部门要尽快把时程安排表方案拿出来;文件起草工作小组要做好党代会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会务小组要严格按八项规定安排支出,不奢侈浪费,开出一个好的会风。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早中晚餐一律不安排酒水,县城参会人员一律不安排住宿,会议讨论、各代表讨论一律不允许以代表团的名义购买烟酒、糕点,各个代表团不允许给代表发放任何礼品礼金,更不允许企业老板以任何形式进行赞助;宣传工作小组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禁止使用彩旗、地毯、拱门,不搞奢侈宣传,但必须要做到宣传全覆盖,营造良好的气氛,代表证统一配齐、佩戴,与会代表必须要着装整齐,着正装,电视报道必须要体现代表的精神面貌;换届风气工作小组在会议期间要全面体现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蕴,要严格按照“九严禁”绝不违背,一有苗头,要按照四种形态的要求进行提醒谈话,对违规的人员要取消代表和任职资格,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打招呼、递条子、宴请,所有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一律在指定的地点就餐,不得缺席,任何人不得搞特殊,要对住宿点、讨论点安排人值班,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уϸ_20121107059032



уϸ_20121107059345



уϸ_2012110806254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