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 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 08-19
· 宁远:四必训人员签订严肃... 08-16
· 县委书记对实绩管理、执行... 08-15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来... 08-05
· 蒋善生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 08-05
·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08-04
· 县委第12次常委会召开 08-03
· 县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纳税... 08-03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特色养殖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45  发布机构:  

8月2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唐何实地调研水市镇鲁塘村养殖产业,县政府办及水市镇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深入鲁塘村养殖大户唐永湘的农场,倾听了他回家创业的经验介绍。唐永湘有养殖技术,有经营理念,对发展养殖产业充满信心,农场从外省引进雀山鸡、贵妃鸡、山东野猪等种苗,实行原生态放养,通过电商等形式销往广东、深圳等地。目前,该农场已投入400多万元,预计年底可创利润。唐何对唐永湘发展养殖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要一心一意发展特色养殖,克服困难,争取打造特色品牌。

在座谈会上,唐何认真听取了水市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唐何指出,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实。水市镇党政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好头,深入农村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做好稳定和安全工作;二是发展思想要清晰。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多想办法,多跑项争资;三是要抓好重点项目。通过实施精准扶贫项目,用好资金,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唐何还对水市镇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这一民生工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求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成熟一个推进一个。


法治文化宣传栏资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