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杜家毫任湖南省委书记 许达... 08-29
· 县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 08-29
· 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临时... 08-29
· 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08-29
· 刘卫华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 08-26
· 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唐何为代... 08-26
· 县委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08-24
· 唐何深入水市镇鲁塘村调研... 08-24
· 强化城市管理 喜迎盛会召开 08-23
· 地税局开展“五比五做”活... 08-22
 
县委领导前往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30 10:55  发布机构:  

8月29日下午,刘卫华、唐何、刘军君、张明贵、李苏昭等县领导先后来到21个代表团,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

每到一个代表团,县委书记候选人提名人选刘卫华都向出席会议的党代表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每位县委领导的情况一一作了介绍。

刘卫华指出,此次党代会意义重大,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都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希望各位党代表按照大会要求,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好“两委”工作报告,充分发表意见,共同为宁远未来五年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顺利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议程。

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圆满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