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樊任武到东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08 11:46  发布机构:  

5月6日下午,副县长樊任武带领商务和粮食局等6个单位的负责人来到他们联系的东溪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樊任武详细听取了东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综治维稳、基层建设、计划生育、电子商务、烤烟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街道当前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问题。

樊任武对街道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街道党政班子不等不靠、敢想敢干、狠抓落实的作风给予高度赞扬。樊任武要求,街道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综治民调等各项工作;县直各联系单位要积极主动支持街道发展,尽心尽力帮助街道和联系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多深入社区、村组,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争取让贫困对象早日脱贫。

县政协副主席蒋玉明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