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外侨办领导来宁调研检查... 05-13
· 我县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05-10
· 刘庚旺: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 05-10
· 樊任武到东溪街道调研指导... 05-08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省畜牧水产局领导来我县考察肉牛养殖基地
来源:  宁远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12 08:58  发布机构:  宁远新闻网

5月11日下午,省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延文等一行7人,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庚旺和县畜牧水产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县舜天恒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肉牛养殖基地。

考察中,袁延文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肉牛养殖基地标准化牛舍、饲料加工仓库等,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举行座谈。

座谈中,袁延文对我县的草食动物养殖业,特别是肉牛、肉羊的发展表示肯定。对舜天恒禾公司的发展,他指出,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培育地方品种,打造特色品牌,延伸产业链条;要利用当地闲置土地和农村富余劳动力等资源,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势空间;要依托“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在带动一方群众增收致富的同时壮大发展企业,实现企业和地方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