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宁远:开展“无疫”村社创... 04-15
· 冷水镇:移风易俗为乡村振... 04-15
· 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 04-11
· “三步走”筑牢“无疫社区... 04-11
· 宁远县保安镇:当先锋!聚... 03-31
· 水市镇:做到“五个坚持”... 03-31
· 强化“三个一”帮扶 打好... 03-31
· 齐心战“疫” 筑牢疫情防控... 03-29
· 审计人联村入户共创“无疫... 03-29
· 宁远:“五个到户”助力疫... 03-29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远县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宁远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2-04-15 09:19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为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点然全民创业热情,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县将于4月中旬举行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远县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二、赛制安排

大赛按照“1+3”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

(一)主体赛

制造业项目组:1.采矿冶炼、纺织服装、机械制造、产品代工、小商品制造等传统产业的改进创新和升级项目;2.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航空航天、海洋装备、互联网TMT等新兴产业项目。

服务业项目组:1.商贸、餐饮、住宿、家政、物业等传统服务业项目;2.服务研发设计、电商物流、法律服务、教育培训、人力资源、健康医养、文体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二)青年创意专项赛

面向1635周岁的高校及技工院校在校生、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项目类型不限,须有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

(三)劳务品牌专项赛

面向各类依托、运用劳务品牌培育、开发和创业的项目。

(四)乡村振兴专项赛

面向各类乡村创业项目,如农业科技、特色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电商物流、乡村旅游、传统手工艺、文化传承与创新、乡土人才培育开发等。

三、参赛条件

全县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所在地位于宁远县内。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详情请咨询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

四、赛事及奖励

比赛现场采取“6+6+1”模式,项目路演6分钟(不超过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不超过6分钟),1分钟打分。

大赛组委会根据参赛项目,聘请专家进行评分,对获得大赛一、二等奖、优秀奖的项目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分别给予相应奖补资金,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全市选拔赛。

五、报名联系方式

请全县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积极报名,县人社局将聘请专业团队对报名参赛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

参赛报名时间:202241日至410

报名地点: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九嶷中路253号)

         宁远县十里铺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

咨询电话:0746-7685361

联系人:李永源(15574671118

蒋仕和(18268159660

   箱:378788628@qq.com

            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远县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宁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宁远县总工会

宁远县乡村振兴局

共青团宁远县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