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 05-02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3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4-29
·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04-25
 
宁远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来源:  宁远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18 20:31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5月13日—14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相继报告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2021年5月14日起,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三地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我国除港澳台外,无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3个。宁远县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一、自4月30日以来,有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入(返)宁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相关情况,配合社区做好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和自己的健康码。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三、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近期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及出差。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宁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四、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偶有发生,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增强健康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五件套”:打疫苗、戴口罩、少聚集、常洗手、勤通风;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就诊,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

                                                                         宁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